新闻公告

楚才计划预备班新生与一年级导师见面会活动在通识教育学院举行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

点击次数:

10月22日晚,学院教学办组织楚才计划预备班新生与一年级导师见面会活动在通识教育学院顺利举行。副院长万虹、教学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及一年级导师组全体导师出席了此次会议。见面会上,万虹介绍了楚才学院一年级导师制度及导师组成员,并对本学期导师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导师们与各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对话,就理性选择专业,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以及面对压力如何进行心理调适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强调在学习中有意识地培养表达和思考的能力,善于充分利用楚才学院这个优秀平台为同学们提供的各种资源和机会,实现效率最大化。

本次见面会活动是预备班新生与导师们的第一次面对面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有利于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更好的规划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从下周起,七位导师开始在校本部及通识教育学院轮值坐班开展工作,与新生进行一对一指导与交流。
 
                                                         (通讯员:代明玥)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