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举办“皎女如碧 楚地未央”学生寝室女生节活动

作者:代知仪 史雪怡

编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代知仪 摄影/史雪怡)巾帼同行,共享春天,春风十里,芳华如你。3月9日晚7点,楚才学院“皎女如碧 楚地未央”学生寝室女生节活动在团结学生公寓2栋8楼顺利开展。楚才学院院长朱小梅、副院长肖勇、樊丽敏老师及楚才学院女生和男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共庆湖大“女生节”。

64242

制作现场

活动伊始,来自学生成长服务中心的成员为大家发放超轻粘土、石膏娃娃和水彩画等多种DIY手工材料包,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心仪的材料进行创作。师生随机分组,进行了拼图比赛,更有书法创作等活动供在场师生体验。

制作现场

老师和同学们互相请教、学习,分工明确,共同将手中的材料变成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更有许多同学全程热心服务他人,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活动氛围和真挚的师生情,充满着节日氛围。

6D4E4

师生贴对联、合影

本次女生节活动走进学生社区,走进学生寝室,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个性,展现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多才多艺。“希望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舒缓心情,更希望能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楚才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朱院长总结道,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审核:肖勇)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