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创新创业学院、楚才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但努力

编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次数:

3月1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楚才学院党支部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朱小梅主持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依次进行。

28FC2

第一阶段进行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凑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纪检委员乔荃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四条有关内容。

第二阶段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朱小梅同志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了专题报告。她首先介绍了生产力概念及其要素,进而对新质生产力提出的背景、内涵及其战略意义进行了分析。最后,她结合教育、科技、人才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创新创业学院和楚才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并进一步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对新质生产力及新质教育力的思想认识,提高自身能力素养,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

2E482

第三阶段,肖勇等与会党员结合朱小梅同志的专题报告,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围绕新质生产力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学校改革精神,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量落实岗位工作,助力部门工作上水平。

朱小梅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3月份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她表示,要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朱小梅)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