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课程——增强“四个意识”,争做优秀青年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11月9日晚,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院223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辅导报告的主题为“学习以增强‘四个意识’,做负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此次辅导报告由楚才学院常务副院长秦明君主讲。

 

14179

培训伊始,秦明君从当代党员理想信念滑坡的六个理论及其产生原因讲起,指出了党员现存的不注重学习思考、认知力较低以及入党动机不纯等个人问题,从而引出应增强“四大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讲到“增强看齐意识”时,他强调,大学生应在思想上应做到对党忠诚,在行动上应做到爱党敬业,在作风上应做到表里如一,在廉政上应做到克己奉公。随后,他提出青年大学生是中国梦的寄托者和实验者。大学生们应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立自己的理想;要有过硬的本领,认真学习并掌握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创造;要有艰苦奋斗的勇气和毅力,争做一名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

此次辅导报告的学习有助于参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认识自己,增强了从思想、学习等各个方面寻找差距,努力做一名负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的主动性。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