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课程——观影学习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11月4日晚上,教育学院、楚才学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教学活动在我院223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报告由培训班班长张祥伟主持,第三十八期全体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18C7

本次教学活动以观看影片的形式进行,全体学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以50年代末60年代初大跃进为背景,讲述了周恩来来到革命老区伯延进行调研四个昼夜的故事。影片播放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观摩,用心感悟。其中多名学员红了眼眶,甚至几度落泪。影片放映完毕,学员们有的沉默不已,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有的热烈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反应各不相同,但都对这段中国共产党同人民在艰难时期同甘共苦红色历史感触不已。17级教育技术学的程静感叹道:“周恩来总理是人民的好总理,这部影片放的真的很有意义,它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加入共产党的信念。”

通过观影学习,全体学员了解了建国以来一段红色过往,感受到周恩来总理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认真求实的高尚品质以及人民公仆的形象,更深刻的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同甘苦共患难的精神。此次教学内容对全体学员正确理解入党使命,认识党员职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有着较大的帮助。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