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课程——分组讨论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11月2日晚,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为四组分别在我院124、125、110及223教室进行了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分组讨论。此次活动由党校培训班班长张祥玮及各小组组长主持。

18DA7

其中,第二小组确定从入党动机是什么,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动机有何转变以及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四个角度来进行讨论。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方面,小组各成员都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提出定期反思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并主动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定期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等许多有用务实的方法。最后,17级教育技术学的彭昱华用“辅导报告认真听,党课笔记用心记,红色电影多了解,思想报告注真情,社会实践有收获”五句话简洁精炼地概括了端正入党动机需要做到的事情。

1CD66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各入党积极分子们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互相借鉴;反思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端正了认真学习党课的态度,能激发课下主动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为成为合格党员做铺垫。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