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教育学院、楚才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课程:作风建设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共产主义思想觉悟,10月31日晚,我院分党校就“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在田家炳教育学院223报告厅为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辅导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韩凯针对辅导报告主题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首先韩凯讲述了“四风”问题的历史和现状,并对“四风”的具体内容、表现形式及其主要危害进行了重点分析,展示了如今反“四风”的成果。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反“四风”具有针对性,要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坚持从具体问题抓起,强化监督检查。这种全面从严治党的执行,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其次,韩凯强调,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因此,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体,必须强化理想信念,把党中央的理论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最后,韩凯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熟记宗旨和使命,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10C27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报告结束时,学员们一齐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高度,有利于学员们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提高党性修养。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