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楚才文科毕业班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管理员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点击次数:

1211毕业班楚才文科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124党建工作室召开。所有支部成员均准时参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薪宇主持,宣传委员黄文博记录,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到场指导。

会上,支部成员实事求是积极发言提及发展及转正对象的不足之处时没有顾忌。四位发展对象以及转正对象虚心接受了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并表达了改进缺点的决心,会议氛围良好夏康宁等四位同学顺利发展成为预备党员黄文博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最后欧书记针对会议内容做出了总结,支部成员做出了肯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一些希冀,他希望今天会议可以调节支部考研成员紧张的心情,并祝福他们取得理想成绩。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