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防患意识挂心间 自救技巧伴你行

作者:刘梦琪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点击次数:

为响应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的号召,同时增强高校学生的忧患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学院、楚才学院于11月12日晚在教育学院二号报告厅组织学院内部分同学观看了社区(家庭)法制宣传教育系列片——火灾预防与自救。
系列片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以及遭遇火情时应如何正确避险。电器着火不应贸然泼水、火灾中避免使用电梯……影片中世界各地发生火灾的场景令在场同学们对火的破坏力之大深感震惊。而同学们也意识到作为大学生,在面临危险时更应保持冷静、理智判断。13教育学专业的杨园园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我们自己还是房屋都抵御不了大火的考验,当他们付之一炬后,留给我们的只是一片废墟。”宣传片虽短,然教育意义丰富,它所发挥的指导作用将会在关键时刻得以展现。(通讯员:李露曦)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