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占婧老师深入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刘梦琪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点击次数:

11月10日晚7点,教育学院、楚才学院第四次党校培训课准时开课,校党委组织部老师占婧受邀担任主讲人,为我院分党校学员带来了一场题为“深刻理解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分党校班主任杨邦老师主持,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讲座伊始,占婧老师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提醒在座的学员们遵守课堂纪律,为接下来的讲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随后,占婧老师直入主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介绍。当谈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及如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占婧老师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种积极的、先进的意识形态,能够激发人们尤其是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从而促进国家的进步与繁荣。”同时,她强调青年大学生应该做到理性爱国、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和学科专业的学习、培育正确的三观,从而真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占婧老师勉励在场学员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使学员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清醒的认识,为学员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激励学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讯员:周金梦 刘梦琪)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