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记22楚才2班新学期班会暨首届班委见面会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刘燕琰 摄影/刘燕琰)9月17日晚,2022级楚才计划2班新学期班会暨首届班委履新任职见面会在教三101教室举行。班主任李经天老师出席班会。班会由班长王忠平同学主持。

班会第一项是班委会成员正式与大家见面。班委会的8位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本职工作开展计划的分享,每个班委都表示,一方面,将认真主动开展工作,做好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沟通、协调与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发扬民主精神,充分吸收同学们的建议,积极为班级建设贡献力量。

班主任李经天老师(左一)携首届班委与大家见面

班会第二项是班长王忠平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与安排。主要包括贯彻落实楚才学院“五育并举”政策,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劳动月、楚闻天下、楚才讲坛、“挑战杯”、“互联网+”等多项活动,涵盖思想教育、体育文化、劳动教育、学术交流、科研竞赛等多方面,早日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班长王忠平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与安排

班会第三项是班主任李经天老师总结讲话。首先,李老师祝贺首届班委履新任职,感谢8位同学有奉献精神、有爱心,主动承担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并提出了后续班会以“主题”为抓手,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发展搭建班级平台。同时,也对全班同学提出了建议与希望:一是做好发展规划。当前首要的是做好个性化培养方案,加强与导师联系。安排好学习时间,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二是增强社会交往能力。学会与人相处之道,向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学习,取长补短,用正能量和好习惯度过大学生活,为人生发展打好心理基础。三是关心班集体建设。希望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班级建设靠大家。四是提高综合素质增量。把握大学提供的各种科研、竞赛、志愿服务、交流学习、文体活动等机会,加强学习精力投入,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

班主任总结讲话

最后,李老师还就奖学金评定、选课等近期相关事宜做了解释和强调。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新希望。班会在热烈和美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审稿:许良发)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