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楚理班“新开始 心起航”新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

编辑:test2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点击次数:

(文/刘与进 /李晓东 等)93日晚850分,2020级楚才计划理科班全体同学汇集田家炳楼2217教室,以“暑期见闻与新学期展望”为主要内容,举行新学期首次班会。

班长致辞

“同学们,步入大四,我们的本科大学生涯开始了新的启程。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进行我们一年一度的暑期见闻分享与新学期展望活动。”主持人、班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刘与进介绍道。

接着,六位同学围绕暑期见闻进行主题分享,不少内容获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共鸣。大家在分享的同时,不忘祝福每一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保研工作顺利、考研顺利上岸、就业心想事成——20楚理英才聚会,团结友爱一家亲。

暑期见闻主题分享

新学期祝福诚意连连

在班会的最后,在班长的主持下,还进行了新一届班委的换届竞选。多位同学主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在最后一年愿意为班级、为学院做贡献的良好愿望。

上台竞选新一届班委

最后,班主任许良发老师就学业学分核对、保研考研事宜、未来职业规划、班级特色活动、学院学期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和强调,提醒同学们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班主任总结讲话

“新开始 心起航”新学期主题班会在大家的温馨祝福和共同祝愿中圆满结束。


(审核:许良发)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