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楚才,展我风采——记道德建设月之礼仪知识竞赛

作者:肖群萍

编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

 

325晚上7点在3号楼报告厅上演了一场由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以“品中华之道,习炎黄之得”为主题的礼仪知识竞赛。我院09级楚才文科班的5名同学“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夺得桂冠凯旋。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在初赛中09级楚才文科班的吴亚庆、黄玲、方睿孜、江冰洁、彭俊五位同学表现突出,精彩迭出,最终进入复赛。当然,复赛中汇集了体育学院、资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院楚才四支实力雄厚的队伍,竞争激烈,令人翘首盼望。

复赛时,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我院得分稍微落后。不过,当表演选手在台前表演节目的时候,吴亚庆、黄玲等3位答题选手迅速调整心态,对知识查漏补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第二轮的比赛。接下来的环节中,在队长吴亚庆的带领下,3位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应对,将我队的分数上升到第一位。中途休息时,选手依旧保持冷静,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商量下一轮比赛的对策。最后一个激动人心的环节中,3位选手反应迅速,对答如流,用仅仅90秒的时间就答对了13个选择题,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赢得全场观众的惊叹。

比赛结束后,楚才学院的选手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表示既学到了知识,又收获了荣誉和信心,获益良多。

电话:027-8866246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 学院公众号

  • 学校公众号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